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踩场训练三易时间 众老记球场门外吃闭门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7日2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7日天津报道)9月17日,也就是中超第23轮津连战的前一天,按照惯例,两支参赛队将在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然而一场连绵不绝的细雨不仅打乱了两队的训练计划,也着实折腾了众多足球记者一把。

幻灯:阿里汉心情好场上笑开怀

  从早上开始,天津大部分地区就是一派阴云蔽日、细雨绵绵的天气,润泽的雨丝下得不紧不慢、悄无声息。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为了保护泰达大球场的草皮,中午之后,泰达俱乐部决定两队都不在比赛场地训练,而是迁往位于天津市开发区偏远地区的泰达足球学校,泰达队的训练时间是18点到19点,大连队则是19点到20点。

  就在记者们按照这样的时间安排自己的工作时,俱乐部内部又传出声音,训练时间可能要提前到17点。下午15点左右,记者们接到通知,训练再次提前到了16点。这下子可急坏了众多老记,因为从天津市区驱车赶往泰达球场,路上需要大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加上下雨天气,交通状况不好,时间就要更长。当大家急急忙忙赶路的时候,“新版”的训练时间又“出炉”了,居然是改回了18点,泰达队的训练地点保持在泰达球场不变,而大连队还是要在泰达足校进行训练,时间同样是18点。

  经过了这样的折腾之后,记者们要经受的折腾其实还没有结束。晚上18点之前,各路老记聚集到了泰达球场入口处,却发现体育场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友好地敞开大门。18点,泰达队的训练开始了,但驱车60多公里赶到球场报道训练的记着们却还在门外吃着“闭门羹”。也许是由于仓促改变训练地点导致球场工作人员没有到位,也许是俱乐部忘记了相关的安排,这些都可以理解,但这样的遭遇很难不令人联想起同一时间正在另一块人工草皮上进行训练的大连队,难道如此的训练安排导致了泰达球场大门紧闭?在多方联系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和领导之后,18点35分,众多记者终于从侧门进入了泰达球场。

  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工作人员解释说:“确实,出于保护草皮的原因,我们下午一直在紧张地安排训练时间问题,一直到17点以后才确定能来泰达球场,所以各方面准备比较仓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目的和秘密可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