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回应质疑:人生不是只有比赛 亚运尽力就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8日17:34
组图:林丹横扫王睁茗进决赛 挥拍答谢观众支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8日常州报道) 跻身2010年中国大师赛四强后,今天林丹再进一步,他在半决赛以2-0击败小师弟王睁茗,率先挺进决赛。在世锦赛后的首项赛事中跻身决赛,林丹用成绩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尽管是两局获胜,林丹赢得并不顺利,第二局一度在开局落后6分之多。林丹说:“第二局开局丢分太快了,打得不理想,但是还好自己能够顶下来。而且,我的心态摆得正,如果努力了效果不好,那就把第三局再重新做好。”最终,比赛没有像林丹最坏的预期那样打满三局,他扭转劣势翻盘获胜。赛后,林丹对王睁茗的表现给予肯定,“他的状态不错,昨天他以2-1战胜了李炫一。大家都知道,李炫一的球不是这么容易能赢下来的。所以,跟他打的时候,自己也比较投入。”

  这是林丹在意外止步世锦赛八强之后参加的首项赛事,他以跻身决赛的表现反击了外界的质疑。当他在世锦赛输给朴成焕之后,对他的负面报道并不算少。林丹如何看待这一切呢?他表示并没与受到影响:“还好,自己每天还是挺努力的,如果不想坚持到伦敦的话,早就选择其他东西尝试了。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比较期待,希望能够坚持到2012年。我相信,支持我的球迷会支持我包容我。我在之前的职业生涯打出了伟大的比赛,之后会继续努力的。”

  今年11月的亚运会是本赛季此后最重要的赛事,林丹又有怎样的期待呢?“谁都希望自己好上加好,但是上帝不可能一直眷顾你,只要尽最大努力就好,我不会被其他人左右。人生中不只有比赛,其他东西也很重要。”

相关新闻:

·大师赛-林丹2-0横扫王睁茗 进决赛将与谌龙争冠
·林丹回应质疑:人生不是只有比赛 亚运尽力就好
·大师赛-鲍春来0-2遭师弟横扫 谌龙与林丹争冠军
·鲍春来道出被逆转一主因 直言谌龙耐心助其胜出
·大师赛王仪涵0-2负丹麦悍将 世界第一无缘争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