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鲍春来0-2遭师弟横扫 谌龙与林丹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9月18日20:36
组图:鲍春来输球垂头丧气 中国帅哥回球仍潇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今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林丹2-0横扫小师弟王睁茗,率先晋级决赛。第二场半决赛由鲍春来迎战谌龙,结果鲍春来0-2惨遭小师弟谌龙横扫无缘决赛,两局比分分别是18-21和12-21。

  首局比赛谌龙率先得分,3-1时鲍春来突然发力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4-8时谌龙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6-8。随后鲍春来保持住优势带着11-7的领先进入第一局的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鲍春来势头不减,15-9时落后的谌龙打出一波冲击波,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6-15,17平之后又是谌龙连拿三分率先拿到三个局点,最终谌龙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衬里越打越放松,一开局就取得了5-2的领先。8-5时候谌龙再次打出得分狂潮连得四分将比分扩大到12-5。尽管鲍春来一度将比分追至8-15,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鲍春来12-21输掉第二局,总比分0-2不敌谌龙无缘决赛。决赛中谌龙将和林丹争夺冠军。.

相关新闻:

·大师赛-林丹2-0横扫王睁茗 进决赛将与谌龙争冠
·林丹回应质疑:人生不是只有比赛 亚运尽力就好
·大师赛-鲍春来0-2遭师弟横扫 谌龙与林丹争冠军
·鲍春来道出被逆转一主因 直言谌龙耐心助其胜出
·大师赛王仪涵0-2负丹麦悍将 世界第一无缘争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