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外战女皇晋级决赛 汪鑫:亚运会将证明团队实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20:58

     新华社常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 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半决赛18日迎来一场汪鑫和王适娴的“内战”,结果“外战女皇”汪鑫仅用36分钟就取得胜利,赛后她表示希望通过亚运会来证明中国女队的团队实力。

    中国女队有3名选手晋级女单四强,但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不敌丹麦名将蒂娜·鲍恩无缘决赛,让会师成为泡影。

    这场半决赛“内战”由于双方对彼此的球路、打法特点都很熟悉,所以双方均打得比较放松。首局前半段汪鑫连续后场底线劈吊对角,落点刁钻线路诡异,王适娴跑位不及频频失分,很快汪鑫以21:11胜出。次局王适娴加强防守、减少失误,双方分差一直不大,打到11:9时,领先的汪鑫加快比赛速度,压制性进攻打得王适娴措手不及,最终汪鑫以21:15再下一局,将在决赛中迎战鲍恩。

    汪鑫赛后向记者表示,是耐心帮助自己赢了球,“整体速度打得比较快,能够进决赛自己感到很高兴”。

    此前李永波曾称汪鑫将肯定去亚运会,对此汪鑫说:“这是对我的信任,下阶段我要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同时还要保持心态上的稳定。”汪鑫表示,亚运会团体赛的时候自己会尽全力,“今年打尤伯杯的时候就憋了一口气,我想通过亚运会来证明我们团队的实力”。5月的尤伯杯上,中国女队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队,爆出大冷门。

    作为女单卫冕冠军,输了球的王适娴显得有些沮丧,“今天打得太被动了,整个人很累,汪鑫速度一加上去,我有点跟不上”。王适娴表示接下来自己要加强进攻方面的训练,特别是防守反击。(完)2010/09/18 20: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