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韩鹏刷新赛季进球纪录 称不想拿金靴不是好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8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韩鹏在下半场打进关键一球,他也凭借此球追平了射手榜榜首的里亚斯克斯。

韩鹏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鲁能还1比2落后于深圳,而韩鹏在定位球中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韩鹏的进球达到14个,刷新了此前单赛季最多13个进球纪录。韩鹏回应说,“主要是今年我们整体打得好,整体的进攻效率比较高。之前都是因为伤病,每个赛季都少打几场球,这都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韩鹏所说鲁能依靠的是进攻效率,赛后他拉着助教莱科感慨着:“一场比赛我才两脚射门。”显然他没有记清楚,除了进球,他的头球和一脚远射都险些破门,3脚射门打进一球,韩鹏的高效可见一斑。

  除了刷新单赛季进球纪录,韩鹏也追平了射手榜榜首的里亚斯克斯。韩鹏并不掩饰对金靴的渴望,“不想拿金靴奖的射手不是一名好射手。我最大的期望就是今年我们能够摘取联赛的奖杯,这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我再能拿到金靴奖,那就非常完美了。”

  韩鹏在谈到鲁能惊险取胜时表示,“我们在心理上对自己的要求有所放松,所以比赛踢得很困难。赛前我们也知道深圳四连败,他们这场比赛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所以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还是稍微有所松懈,好在最后逆转了。”

  目前鲁能依然领先申花9分,而联赛只剩下7轮,形势一片大好。韩鹏说,“后面的比赛还不能放松,毕竟联赛还没结束,我们会慢慢地努力,一场场的努力踢下去,直到将冠军拿到手。”

相关新闻:

·鲁能绝杀球暗藏争议 日科夫战旧主为何怒推郑铮
·奶爸周海滨绝杀 鲁能3-2深圳主场7连胜 组图 评
·两度领先却遭遇绝杀 深足2比3不敌鲁能泰山(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