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球迷调侃主裁为超级玛丽 日科夫回家受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9日0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日科夫重回省体中心,不过他并未带领球队取胜。而本场比赛主裁马力的判罚引起鲁能球迷不满,调侃他是“超级玛丽。”

  此前在鲁能效力的日科夫,今天回到熟悉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不过主帅高歌奇并没有安排他首发,而是选择了更有杀伤力的小赫莱布。赛后热身后,日科夫主动走到了鲁能替补席,与王永珀和李金羽聊了起来。随后鲁能老总韩公政与日科夫进行了寒暄。

  虽然日科夫没有首发,不过山东球迷仍然爱戴这位昔日的功臣,在看台上打出了“欢迎回家!”“好运,谢谢,日科夫!”的标语。下半场日科夫替补出场时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尽管随后他侵犯郑铮并且有推搡动作,不过球迷并没有把骂声送给他。

  今天比赛另一个焦点就是主裁马力,他的多次判罚引起鲁能不满,球迷不断高喊:“裁判,傻X!”“黑哨!”。一位球迷更是调侃主裁:“还什么马力,我看是超级玛丽!”下半场比赛深圳一次任意球精妙配合,不过有越位的嫌疑,球迷很不满意边裁的判罚,随即将怒火烧向了边裁,对边裁进行了人身攻击。

  下半场另一个焦点就是深圳中后卫维切利奇在与队友的争抢中,不慎被撞到眉骨,随即血流不止,高歌奇只好无奈换人。随即维切利奇被送上救护上,去医院进行了包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