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高层憧憬鲁能系全线飘红大满贯 不指望申花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9日0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随着鲁能乒乓球女团的夺冠,鲁能高层已经开始憧憬俱乐部的大满贯,对于本场比赛的逆转俱乐部也给予了肯定。

  开场前,鲁能乒乓球女团在客场3比1击败大同女队,夺得本赛季乒超女团的冠军。这一喜讯传到球场让鲁能高层乐得合不拢嘴,“女队能夺冠真是振奋人心啊,男团也有机会夺冠,有一点困难,难度可能大一些。”孙国宇说。

  这是老总孙国宇上任的首个赛季,鲁能也很可能收获大满贯,男足和乒乓球男女团的冠军。如果鲁能和男团都能顺利夺冠,这将是鲁能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年。孙国宇还是很低调,“不要给我们制造压力,现在压力已经很大了。”

  本场比赛鲁能赢得很惊险,最后时刻才凭借周海滨的绝杀逆转对手。孙国宇说,“我们必须要重视每场比赛,无论和谁踢比赛都是三分。昨天就开了两次会,上午给教练组,下午给队员,就是告诉大家不能放松。申花可以指望我们犯错,但我们不能指望申花犯错。”

  赛后山东电力集团的高层也到更衣室探望了球队,对球队在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韩公政则表示,“我们赛前想到了比赛的困难性,深圳四连败肯定杀红眼,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来。值得肯定的是我们全队最后时刻没有放弃,最终完成了逆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