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限制姚明出场时间解密 边缘化利于球队谈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9日01:56

  24,将在新赛季成为与姚明紧密相连的一个词。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经队医凯斯·琼斯对姚明身体的评估,球队已经对姚明新赛季出场时间做出严格规定,姚明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被控制在24分钟以内。这个时间也意味着至少在常规赛阶段,姚明将很难再作为球队战术的核心。夏天签来布拉德·米勒、斯科拉在世锦赛上的惊艳表现、再加上乔丹·希尔、帕特森甚至传言中可能加盟的丹皮尔,深厚的前场实力让火箭有了限制姚明上场时间的底气。还有上赛季在无姚的情况下,阿德尔曼的快攻战术也取得了一定成功,令火箭相信加上姚明这24分钟的帮忙,球队已有极大把握打进季后赛。火箭需要一个健康的姚明在季后赛中从防守端给予球队更大帮助,常规赛阶段的牺牲就是值得的投资。

  另外,火箭控制姚明的出场一定也有经济上的考量。即使姚明回归伤前状态,也不可能让火箭成为总冠军争夺者,球队目标仍旧是季后赛。在姚明的合同年将其在一定程度上边缘化,显然将让火箭在未来的谈判中处于有利位置。(孙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