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环中自行车赛第6赛段 黄金宝获得赛段第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1:56
  本报讯 在阴冷湿滑地面上进行的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六赛段(别克赛段)比赛,经过84.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依然是以大集团冲刺的方式结束。

  本赛段路线沿着石家庄市中心和二环路展开,途中设立两个冲刺点。阴冷持续的雨点在比赛鸣枪前30分钟停了,车手们出发不到5公里后,开始有车手发起进攻,为冲刺点的积分与奖励进行努力,但是平坦的路面和天气条件让第一集团一直没能稳固下优势,不断遭到身后车手的“攻击”,终场前再次形成大部队集体冲刺的场面。香港选手黄金宝最终获得第三。

  今日,环中赛将转场到天津进行本届赛事的最后一站———8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目前的黄衫占有者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距离登顶还有最后一役。(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