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小胜冲超已成定局 李章洙否认挖角国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3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2比1战胜延边队,一只脚已经踏入明年的中超门槛。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否认了将引进杨智和马季奇的传闻。

  本场比赛,急于冲超的恒大势在必得,恒大方面组织了20多辆大巴接送球迷现场看球。延边队没有多少抵抗的实力,最终凭借两位前国脚胡兆军和孙祥的破门,恒大轻松地以2比1战胜延边队。下一场比赛恒大将迎战广东日之泉,只要在广东德比中战胜对手就将铁定冲超成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冲超之路很坎坷,虽然我是第一次带中甲球队,但是场上激烈程度不亚于中超。如果冲超成功的话,我们会在中后卫、前卫线和前锋等三条线上考虑引进球员,毕竟中超和中甲不一样。”

  对于恒大将引进国安门将杨智及后腰马季奇的传闻,李章洙昨天一口否认:“我们希望引进的确实是国脚级的球员,名字我还不能说,老板也很支持我,但是马季奇和杨智并没有在我们的引援名单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