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两度落后终4-3胜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争得逆转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天津泰达队和大连实德队这两支本赛季最擅长逆转的球队昨晚角逐中超第23轮联赛,结果大连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终以4:3反败为胜,一举打破对天津队三年半不胜的尴尬。

  自2007年3月份以来的津连联赛交锋中,大连队从未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因此昨晚的胜利实际上也是大连队在四年联赛中唯一一次战胜天津队。本场比赛的进球如梅花间竹,攻防转换节奏奇快,于大宝和何塞两度为主队取得领先,但安贞焕和詹姆斯也不失时机地还以颜色;第74分钟,大连队外援马丁打进后来居上的一球,可是4分钟后,于大宝又将比分扳平,比赛过程一波三折。转折点在补时第3分钟时出现,体能占优的大连队打出最后一轮攻击波,詹姆斯头球绝杀锁定胜局。此役获胜后,大连队排名蹿升,目前暂与天津队和少赛一轮的辽宁队并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