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屡屡上演逆转好戏 高层告诫切勿有轻敌思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53
    当渝津之战终场哨响的一刻,哈恩并没有像以往胜利后那样挥臂庆祝,而是用手捂着自己的心脏和翻译理论着那个点球。玩的就是心跳!2比1逆转力帆队,似乎再一次验证了泰达队“逆转王”的美名,但这种心跳后的刺激还是暗藏着隐忧。

  在赛前从各方面因素来看,渝津之战都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对手五大主力缺阵,泰达队则几乎有半支可以打主力的球员坐在板凳上;对手积分垫底,泰达队则目标亚冠;作为力帆队昔日主帅,哈恩对对手应该非常了解。面对这样一场比赛,泰达高层非常重视,但同时他们也在比赛之前提醒队员们不能有轻敌思想。不过比赛开始后,泰达将士还是或多或少产生了一些懈怠思想,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和激情,反倒是让残阵出战的力帆队多次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

  不可否认,泰达队能够再次上演逆转,体现出了球队的韧劲和水平。尤其值得肯定的是,球队在落后不久就扳平比分,这在以往似乎更多的是发生在对手身上。然而泰达队赢得了比赛,却输掉了过程,全场90分钟泰达队只有最后10分钟的表现令人满意,其余时间队员们更像是在应付差事,丝毫没有激情可言。面对残阵出击的力帆队,反倒是泰达队更像一支保级球队,难怪赛后哈恩对球队的表现连称不满。

  凭借着再一次的逆转,泰达队暂时跻身积分榜前三名,向亚冠目标又靠近了一步。不过在感叹幸运的同时,我们必须认清自己的问题,不能总是落后才知奋起,更不能轻视接下来的任何一个对手。如果真想成为一支具备亚冠水平的强队,那么就别再玩心跳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