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 何冲王涵分获3米板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01:35

  中新社济南9月19日电 (张译文)9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的赛事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广东选手何冲和河北选手王涵分获男子、女子3米跳板总决赛冠军,海军选手李世鑫、广东吴明鸿和广东何姿、海军选手刘娇别获男子、女子3米跳板的第二、第三名。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第一轮,海军选手余隆基发挥欠佳,仅得79.05分无奈出局。本轮过后,广东队何冲91.80分位列第一,李世鑫85.00分紧随其后,广东选手林劲84.15分排名第三。第二轮风云突变,上轮排在第一的何冲入水出现失误,得分91.00分轮排该轮第二位;山东队王峰于本轮则完美地诠释了自己的整套动作,以91.80分排名本轮第一。决赛中,王峰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407C,动作质量不高拿到85.00分。李世鑫完成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空中翻腾较为出色,获得99.45分。吴明鸿的207C动作顺利完成,入水稍有些过,得到89.25分。何冲压轴出场以完美的表现破百,得到105.30分,最终夺冠。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比赛中,被寄予夺金希望的上海老将吴敏霞因淘汰赛中在完成205B动作时出现失误而未能进入决赛,给自己和观众留下很深遗憾。决赛在海军选手刘娇、广东选手何姿、河北选手王涵、辽宁选手董俊间展开。决赛中,王涵出色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动作,获得81.00的高分;而何姿、刘娇二人因比分相等,之间又进行了一场附加赛。最终,何姿在超出刘娇4.50分情况下获得亚军,刘娇76.50分获季军。

  至此,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的所有赛事全部结束。两天来,该站赛事共决出了女子10米跳台、男子10跳台、男子3米跳板、女子3米跳板四个项目的桂冠,分别被来自四川的胡亚丹、北京的曹缘、广东的何冲、河北的王涵摘得。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是中国首个联赛性质的跳水赛事,今年是第二届,分别在武汉和济南两地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