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欧洲挑战赛中国男排连胜 力克劲敌走出恐伊怪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林
2010年09月20日0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中国男排在欧洲男排挑战赛的第二天比赛争夺中,激战四局最终以3-1战胜伊朗队喜获两连胜,四局战果是25-27、25-20、25-23和25-17,这是中国男排连续四次失利给这支亚洲冠军后,首度成功走出“恐伊”怪圈。

  以首发阵容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副攻郭鹏和边洪敏、主攻仲为君和崔建军、自由人任琦出场的中国男排,比赛伊始利用对手的连番扣球出界,暂时以6-3抢得先手。不过,崔建军强攻出界丢分,伊朗男排得以追平比分到11-11。在比分交替上升到18-18平后,中国男排通过陈平两次打手出界和郭鹏快球得分甩开比分到22-20。此后比分拉锯到25-25平时,中国男排拦网和进攻先后出界,首局遗憾以25-27告负。

  异地而战,中国男排在以5-2确立领先优势后,虽然短暂出现一传问题,但是利用仲为君的后攻仍旧保持比分领先到7-4。随后,陈平后攻斜线打手出界,定点强攻突破拦防,中国男排扩大比分差距到12-6。伊朗男排凭借拦网和强攻表现试图缩进比分,但是陈平强攻打手和郭鹏单人拦网得分,中国男排再度领先比分至19-13,最终得益于仲为君强攻以25-20扳平局分。

  第三局以8-8激烈对峙开局后,伊朗男排利用高点快球和时间差进攻,暂时领先比分到10-9。不过,中国男排利用仲为君的绝杀反超比分至16-15,随后以两分的优势以25-23取胜。第四局,中国男排暂时领先至比分10-7,并且继续扩大战果至16-10,而后的比赛进程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最终依靠焦帅的探头球和拦网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5-17收获两连胜。(搜狐体育 海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排取得两连胜!
中国男排的表现很出色!
期待他们继续努力创造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