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26分钟2-0轻取鲍恩 携手林丹羽球夺冠(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0日02:48
  晨报讯 (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女单打分别决出冠军。林丹2比1击败谌龙,汪鑫则相对轻松地战胜丹麦名将鲍恩。

  林丹和谌龙曾经在去年的中国超级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前者以2比0获胜。但时隔一年之后,两人再次碰面,“超级丹”赢的却颇为周折。开场后率先进入状态的是谌龙,他一度取得8比4的小分领先。但随后他的几次失误被林丹抓住,后者以21比15先下一城。第二局谌龙以21比13扳回一城,双方进入到决胜局中。最终,经验丰富的林丹以21比14获胜,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女单决赛在汪鑫和鲍恩之间展开,结果中国姑娘只用了26分钟就以21比13和21比9连胜两局,轻松将冠军收入囊中。

  图为汪鑫在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