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林丹晋级决赛 王仪涵不敌报恩出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5:48

  王仪涵不敌鲍恩无缘决赛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进行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不敌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鲍恩将与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争夺女单冠军。

  王仪涵首局比分一直落后,鲍恩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王仪涵数次领先,但最后关头没抓住机会,被鲍恩以21比19再胜一局。王仪涵赛后认为速度较慢和防守质量不好,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汪鑫2比0战胜了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适娴。

  男单冠军将在林丹和谌龙之间产生,他们昨天分别以2比0战胜了队友王睁茗和鲍春来。

  女双和混双冠军也提前落入中国队手中。在女双半决赛中,小将陆璐/包宜鑫2比1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于洋/王晓理2比0战胜了另一对中国选手成淑/赵芸蕾。混双新组合徐晨/于洋昨天直落两局淘汰头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与队友陶嘉明/田卿会师混双决赛。陶嘉明/田卿昨天2比1战胜队友何汉斌/马晋。

  在男双半决赛中,世界冠军蔡赟/傅海峰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淘汰韩国头号男双郑在成/李龙大,决赛中将与另一对韩国选手高成炫/柳延星相遇。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