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戴帽杰拉德梅开二度 曼联3-2利物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0日03:34
  本报讯 昨天晚上英超第5轮继续进行,曼联和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联袂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红色对决,上演“帽子戏法”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和独中两元的杰拉德让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比2上。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前,弗格森在自己的个人专栏中透露贝尔巴托夫曾经对自己在红魔的前途感到迷茫。或许正是这一言论刺激到了保加利亚人,昨晚其在60分钟内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尤其是第二个倒挂金钩堪称美妙绝伦,很有当初他效力热刺时的神韵。

  然而面对利物浦这样擅打逆风球的球队而言,暂时领先是远远不够的。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红军队长杰拉德站了出来,他在5分钟内分别利用点球和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并重演了去年自己在这块场地上亲吻摄像机镜头的经典一幕。此刻本来轻松嚼着口香糖的弗格森顿时脸色铁青,另一边的霍奇森则兴奋地挥舞着拳头。

  就在兴高采烈的利物浦认为可以全身而退时,贝尔巴托夫收获了自己的第三个进球,也把3分留在了老特拉福德,而场边两位主帅的神情也换了一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