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队长失态高层坦言有责任 国安下赛季将重请外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0日03:34
  小马丁错失良机 昨天在贺龙体育场,客场作战的国安0比1输给了保级球队长沙金德,在给对方送上保级急需3分的同时,也让自己延续着滑落的态势,彻底陷入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庞大军团之中。而在高层口中,国安下赛季已经注定将重新属于外教了。

  两个队长都失态

  0比1输给长沙金德,目前的国安可说已经到了失态的地步,这从比赛结束后的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副队长张永海依然在和主裁判宋文锋纠缠对方14号最后阶段对自己的犯规,而队长徐云龙则带领队员径直走向北京球迷所在看台,鼓掌致意之后就回了更衣室,好像没有看见在中圈等待握手致意的裁判和对方球员。队员们或许在用这种方式发泄着心里的不满,但这种不满是针对自己状态不佳、针对球队成绩不好,还是针对其他的东西,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残酷的现实却是,国安已经滑出了前六名,落入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庞大军团中。

  高层坦言有责任

  面对球队目前的这种状态,国安的高层必须站出来说话了。“首先必须承认,我们本赛季在教练的选择上存在着失误。”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去年李章洙存在问题,那时候是必须换,洪元硕就是合适的替代人选。现在这样的情况,换人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换人也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最关键的是,没有合适的人啊。他要熟悉国安,还要熟悉中超,一时半会儿真找不到这样的人。”“那么为什么上半个赛季没有想到换人呢?”“上半个赛季不是亚冠出线了吗?”罗宁的话中多少有些无奈,“这个亚冠出线啊,代价太大了。”

  下赛季必请外教

  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下赛季国安将注定重新被一名外籍教练执掌。“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人选出来,但是俱乐部领导已经达成了一致的意见,那就是用外教。”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而在罗宁看来,国安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训练质量不行”,“李章洙的确有问题,但是我也反复叮嘱教练组,李先生也有值得学习的执教经验,比如体能训练方面。李章洙在的时候,有队员不满,现在队伍内部倒是和谐了,但是后果就是跑不动。这样的情况,下赛季绝不允许出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