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迁怒孙葆洁低级失误 战国安前矛盾皆被停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59

  被犯规反遭罚 冤

  沪苏之战中,当勤勉的阿里一如既往地镇守着申花防线,化解了对手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时,他一定想不到,自己会“冤死”在一张小小的黄牌下面。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舜天队后场断球打反击,高中锋戈伟回撤到右边线靠近中场的位置接应。防守到位的阿里马上贴住了戈伟,让他根本转不过身来。无奈之下,戈伟只能顺势倒地。因为阿里在身后确实伸了脚,并且与戈伟有身体接触,被主裁判孙葆洁认定犯规,也确实无话可说。

  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倒地之后,戈伟趁着翻身的机会,一脚踹向了阿里的腹部。虽然阿里机敏地躲了一下,但戈伟这次性质极其恶劣的报复伤人动作,还是让他相当愤怒。因为事发地点刚好距离申花教练席不远,生怕阿里在冲动之下做出什么不冷静动作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大声示意他赶紧回到防守位置,不要去跟对手计较。而此时,孙葆洁也快速冲向犯规地点,并且一边跑一边将手伸进口袋。“我还以为裁判是要警告那个江苏队员呢,说实话,他的那个动作,给他红牌都不过分。”比赛结束后,再次看到电视里戈伟的那个报复动作,一向好脾气的阿里也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然而孙葆洁显然是想跟所有的人来一次“脑筋急转弯”。就当戈伟自己都惴惴不安生怕被罚时,“金哨”却用黄牌警告了被戈伟侵犯了的阿里。“退一万步讲,你给阿里黄牌我们认了,但是为什么戈伟那么明显的报复动作,而且就在裁判的眼皮子底下犯的规,为什么连张黄牌都没得啊?你凭什么让我们相信裁判的公正和公平?”

  尽管觉得冤枉无比,但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便是,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吃到了黄牌,下一场申花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时,阿里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缺阵。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讲,申花后防中坚的缺阵,自然是最大的利好。更何况,在里亚斯科斯同样莫名其妙吃到黄牌后,这柄申花乃至中超最为尖利的“矛”,也因为累计四张黄牌,被提前“摘除”掉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