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六轮不胜国安痛定思痛 下赛季铁定换帅聘请外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4:07

  人民网9月20日电 北京国安输给了保级路上的长沙金德队,而且输得几乎无话可说,无论是结果与过程都让所有人无法接受。当然,无法接受的也包括国安俱乐部甚至是国安集团的高层领导。面对国安本赛季的表现,国安终于痛下决心采取行动,这个行动就是:换帅。不过,按照国安的想法,换帅的时机应当在下个赛季,而且是肯定聘请外籍教练。

  上赛季此时,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最终换到了联赛冠军。如今,国安已全无冠军希望,联赛仍然只剩7轮,并且6轮未能取得胜利。此时,高层对换帅这个问题三缄其口。“我们要权衡各个方面的因素。”罗宁说。

  国安队今日返回北京,俱乐部高层将与教练组进行会谈。洪元硕是否会带队征战接下来的7场联赛仍属未知,但国安队已经启动了下个赛季的全新计划,其中包括球队的建设和教练组的安排。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