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潇洒哥演疯狂帽子戏法 红魔3-2红军赢国家德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5:5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凭借杰拉德的梅开二度,利物浦一度逼得曾以两球领先的曼联几乎重蹈覆辙,怎奈贝尔巴托夫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助曼联以3比2险胜利物浦。由于切尔西稍后在主场以4比0轻取布莱克浦,依旧保持全胜,因此在英超第5轮后,他们仍以15分高居积分榜首,阿森纳与曼联同积11分列第二、第三位,本轮客场以2比0完胜维冈的曼城以3分之差跃居第4位。

  第70分钟,主罚任意球的杰拉德一记精准的射门,皮球从人墙中穿过,挂入球门远角,将主队此前的领先优势顿时化为乌有。那一刻,就连坐在场边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都承认,他感觉被富勒姆和埃弗顿追平的厄运将第三度降临,这是他事先始料不及的。

  的确,比赛一打响,红魔就顺风顺水一直压制着红军。第42分钟,吉格斯左路开出角球,托雷斯甚至未能抱住积极抢位的贝尔巴托夫,让保加利亚人顶出的头球贴着近门柱入网。第5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贝尔巴托夫先是背身大腿一停,然而右脚一记“倒挂金钩”,皮球弹门楣而入。这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让目瞪口呆的利物浦门将雷纳只有傻看的份。然而,从第63分钟开始,曼联众将开始“短路”,先是埃文斯禁区内铲倒托雷斯送出点球,让杰拉德操刀破门,继而奥谢又拉倒了托雷斯送出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直接任意球,成全红军队长梅开二度,并将己队送上险境。

  一时间,利物浦反客为主,所幸红魔众将在危急时刻稳定了情绪,逐渐夺回了中场控制权。第84分钟,奥谢右路传中,又是贝尔巴托夫高高跃起力压守将,头球一甩将皮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潇洒哥”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与切尔西的马卢达并列英超射手榜首席。第88分钟,当这位曼联身价最高前锋像过往一样慵懒地走到场边,与替换他的巴西小将安德森击掌退场时,“梦剧场”7万多主队球迷起立鼓掌欢呼。

  赛后,弗格森特别谈到贝尔巴托夫梦幻般的第二个进球:“当球员尝试倒勾射门时,我很少看到能够进球,而今天进球出现了,这是一次绝妙的得分。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的状态棒极了!”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也由衷的感叹:“第二个失球是天才之作太难防守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