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朴智星绝杀救主 “红魔”曼联战胜“红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0:53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体育专电英超“红魔”曼联队21日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2:1战胜“红军”利物浦队,重夺英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第60分钟韩国球员朴智星攻入制胜一球。

  托雷斯在第5分钟就为利物浦队取得进球。不过,曼联并没有让主队球迷沮丧太久,鲁尼第12分钟的点球补射破门把两队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在双方战平之后,曼联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获得的破门机会并不多,反而是处于被动的利物浦队险些由托雷斯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0分钟,曼联队终于觅得良机,内维尔在右路的跑动欺骗了利物浦后卫的注意力,弗莱彻利用这个机会送出了一记质量极佳的传中,朴智星拍马杀到鱼跃冲顶得分,为曼联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红魔”以2:1战胜“红军”,重归积分榜首位。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对自己的韩国爱将赞不绝口,他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耐心,朴智星在这场胜利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切尔西队则放慢了追赶曼联队的脚步,在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队之后,该队与曼联队的分差拉开到了4分,夺冠形势不容乐观。

  赛后,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无奈地表示:“我们给了布莱克本队太多的机会,当我们发现问题时,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丢掉了非常重要的2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