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中国花游已全面超越日本 最可能胜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4:44

  信息时报讯 第12届国际泳联花游世界杯前天落幕,中国队共夺得了1金3银四块奖牌。在所有参赛项目中均登上了领奖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国际泳联花游技术委员会委员、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花游部部长俞丽认为,中国花游运动的发展已进入到了新的阶段。而中国队日籍教练井村雅代则表示,在不久后的亚运会上,中国队完全可以包揽全部金牌。

  俞丽表示:“4年前中国队聘请了井村雅代之后,她的经验和执教理念对于中国队整体实力的提升起到了巨大作用。游泳中心在年初请来了法国的顶尖编排指导斯蒂芬,为中国姑娘量身订做了曲目,并培养了年轻的教练员张晓欢、王娜,在队员的体能训练中还安排了3个月的中医调养,使她们具备了充沛的体能和精力,这些都是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井村雅代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则掷地有声:“如果说谁最有可能击败俄罗斯队,那一定会是中国队,也只有中国队。”作为日本花样游泳教母级人物,井村对中国队的未来十分看好,“现在中国姑娘的任务应该是在立足于第二位的基础上,在训练的质和量两方面再有所加强,将来一定会实现这个目标。”她在预测广州亚运会中国花游队的成绩时说:“中国队的水平已经全面超越日本,将包揽全部花游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