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新赛季20场恶仗 克星火箭有两场比赛均上榜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9月21日09:49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无疑已经成为整个联盟的诸侯们都试图击倒的队伍,因此轰轰烈烈的湖人狙击战也成为新赛季的重要看点。在此,我们挑选出2010-11赛季的20大湖人围剿战,这些比赛无疑是诸强们最有可能击破卫冕冠军神话的经典战役。

  这20场战役绝大多数是和湖人有着一些恩怨情仇在其中的球队,或者是拥有与豪华的资金战车相抗衡的实力,或是天生的湖人杀手。其中火箭作为湖人克星,亦有两场比赛均上榜,2010年10月27日(北京时间,下同)新赛季的揭幕战,湖人就需要在主场等候火箭的光临,在2009年季后赛第二轮当中火箭曾经将湖人逼入到七场大战当中才落败。如今火箭在迎来姚明回归,外加一系列运作的情况下,阵容与上赛季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因此这对季后赛冤家的争夺也是视觉盛宴。除了揭幕战之外,2010年12月2日湖人造访休斯敦的比赛也同样是焦点战役,毕竟那可是火箭的地头。

  卫冕冠军与其他湖人克星球队的交战也同样是值得关注的,湖人与爵士之间的恩怨情仇已经延续了很多年;山猫虽然并非劲旅,但他们则是不折不扣的湖人杀手;掘金在2009年西部决赛当中负于湖人,但他们每次和紫衫军相遇都打得相当来劲;湖人身上一直都笼罩着玫瑰花园魔咒,因此在卫冕冠军踏入到波特兰这块土地上时,两支宿敌之间的争夺亦是关注的焦点;雷霆虽然年轻,但是2010年季后赛也给湖人制造过极大的麻烦,也同样是不可错过的比赛。

  除此之外,豪华战车之间惊心动魄的火拼也自然是不可缺少的基调。2011年2月14日,湖人造访奥兰多与魔术进行厮杀,这对2009年总决赛的对手早已经结下了不少仇恨在其中,而紫衫军踏入到别人的地头上自然也得小心翼翼。2011年1月31日,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对冤家的恩仇录已经延续了半个世纪之久,每次绿紫军之战都会引发整个联盟的收视热潮,最近在2008年和2010年的总决赛相遇,也更加增添了比赛的看点。

  当然,与热火这样一支更加豪华的军团交战更是备受瞩目的战役,2010年12月26日,湖人主场迎战热火2011年3月11日,他们奔赴迈阿密再度进行交战。新版三巨头的云集,是否真的能够撼动湖人的王朝宝座,在这两场比赛里人们从中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