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埋头苦练过中秋 姜晨赴美手术只待完成签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1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重新集结的天津泰达队开始为本周六(25日)的辽津之战进行备战。22日,全国将迎来中秋“小长假”,而泰达将士却要在清早启程赶赴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大球场继续进行自己的训练。

  由于从21日凌晨开始普降的秋雨,泰达队原定的技战术训练临时改为了以跑步为主的体能锻炼。分为两组、融入了各种变速跑技巧的6000米之后,队员们虽然不免气喘和大汗淋漓,但基本上没有严重的疲态出现,教练组还在督促大家测量脉搏,观察每个队员的身体状况。也许是阴霾的天气所致,也许是刚刚在主场输给了大连实德,从主教练阿里汉到队员都显得有些阴郁,大量的体能消耗让笑容变得难得一见。

  在训练结束的时候,球队官员嘱咐着每一名队员:“明早9点发车!明早9点发车!”原来目前泰达队进行训练的场地,也就是天津水滴体育场的外场,明天另有所用,泰达队只好一大早乘车前往自己的主场——位于滨海新区的泰达大球场进行训练。

  周三上午在泰达球场训练,周四下午继续在水滴外场训练,然后周五启程奔赴沈阳,泰达队的中秋假期就要这么度过了。“其实也没什么,这么多年都习惯了,家里人也都理解。”一名队员对记者说,“周三下午和周四上午休息,大家也算是能过一个中秋节,这就足够了。毕竟现在正是冲击亚冠名额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知道必须拼尽全力,这时候就管不了过节了。”

  除了现在的这些队员之外,还有一个身披泰达队服的人在这个假期中也要不停地忙碌着,那就是前锋“小黑”姜晨。由于十字韧带严重损伤,姜晨急需手术治疗,此前美国著名理疗师埃迪帮姜晨联系了美国的医院,目前与泰达俱乐部双方已经基本谈妥,这几天姜晨正在办理赴美的相关手续,一旦完成签证,他就将赴美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