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山东省运举重 “伯乐”马文柱现场挑“千里马”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3:15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 王蕾)省运会举重项目比赛21日开赛,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山东省举重队男队总教练马文柱,他不仅是来看比赛的,而且还充当伯乐现场挑“马”。马文柱向记者透露,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一批年轻队员,省运会结束后将进行统一集训,然后从中选拔优秀者进入省队,备战下届全运会、奥运会。

  “ 山东举重后备人才目前还是比较匮乏。”马文柱表示,目前,山东省举重队早已着手抓十二运会的队伍建设,并已经放眼十三届全运会的人才培养。现在在省举重男队集训的正式队员有9名,另外还有十多名试训队员,都是从各市选拔来的比较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就山东举重男队情况来看,到2013年十二运会上,应该有实力拿到一到两枚金牌。”

  目前,山东举重男队中表现较突出的有杨哲,是 105公斤级别的一位“90后”队员。马文柱说:“他是十一运会这个级别的冠军,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另外还有何树勇,是十一运会94公斤级冠军,全运会后因肩部受伤正在恢复中,明年参加全国锦标赛应该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