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放心姚明米勒组合 休城改变吝啬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2日09:28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谈到了几个热点问题。他认为,追求丹皮尔并非火箭队对于中锋位置有所担忧,这是因为丹皮尔是一笔不错的投资;火箭队为了升级阵容不惜支付高额奢侈税,以往吝啬形象有所改变;安东尼交易很可能拖到赛季中期,而马丁对于安东尼谣言的态度耐人寻味——

  关于引进丹皮尔

  火箭队追求艾里克-丹皮尔可以说明几个事情,但并不是对中锋位置不放心。外界有猜测,新赛季火箭队要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同时对于米勒担任姚明的替补有一些担忧,所以他们需要增加一名中锋位置的强援。但凡火箭队去追求中锋球员,人们都会得到这样的结论。但是火箭队并没有计划试训埃尔-巴伦,或者引进布雷泽克进入训练营,或者其他的一些待业中锋。

  火箭队把丹皮尔当作一个不错的投资,他的价位比较合适,而且可以提供一些对位的帮助。他可以和阿隆-布鲁克斯、凯尔-洛瑞打挡拆配合,或者作为肉盾去对抗大个子中锋,也可以给火箭队的篮框提供一些保护(上赛季最欠缺的)。为啥火箭队对于其他自由身份的中锋不感兴趣呢?因为他们更为看重丹皮尔的这个交易,或许能从中赚一笔,而不是解决太多现实需要问题。

  关于吝啬形象

  现在看起来,莫雷试图同时俘获卡梅隆-安东尼和艾里克-丹皮尔。而在之前的特雷弗-阿里扎和康特尼-李的交易中,大量媒体分析火箭队的举动仅仅是为了节约奢侈税。现在看来,火箭队的后续行动是对这种说法最好的批驳。是的,火箭队在那桩交易中节省了1000万美元的工资开支和奢侈税,但是他们显然并不仅仅是为了节省。现在的行动说明:为了升级阵容,他们不惜花大钱。

  如果火箭队签下丹皮尔,他们将支付400万美元的工资和奢侈税。如果火箭队交易安东尼,他们可能会运用交易特例,在交易中或许还会搭上巴尔克曼,这个人将花费340万美元的工资开销和奢侈税;如果是克里斯-安德森,那将是790万的数字。如果火箭队想节约钱,他们把阿里扎留住用来交易会更好,掘金队也能从中节省一些薪水负担。

  安东尼交易

  除非安东尼的交易马上完成,否则关于他的交易将被拖延到赛季中期。训练营下周就开始了,如果掘金队不能很快把安东尼交易出去,他们就会变得更加有耐心,然后看看常规赛开始之后,联盟的各种形势会出现什么变化,追求安东尼将变成一场“持久战”。

  现在我们最好奇的的事情,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一切交易都将告一段落,那么凯文-马丁如何回答关于安东尼谣言的问题。之前他的回答无可挑剔,他说:“如果休斯顿非常想要一个卡梅隆(安东尼),那么到了万圣节的时候(10月31日,正好是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如果我还在这里的话,让我来扮演卡梅隆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