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追甜瓜筹码无马丁 小黑豆恐是真正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22日11:17
(图为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艾米克在个人微博上透露,火箭的确在和掘金高层商谈交易安东尼,但休斯顿人开出的筹码中并不包含传说中的凯文-马丁。

  此前的流言是,火箭准备用“马丁+2012年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方案的主体,来与篮网、尼克斯、公牛等球队来竞争安东尼。消息传出后,包括著名火箭专家汤姆-马丁在内的很多业界人士都表示,火箭不应该为了安东尼去送走马丁,因为后者拥有很好的适应性,超强的造罚球能力、可靠的命中率和无私的球风。

  但艾米克却在最新的微博中表示,有多个可靠的消息源向他曝料,火箭与掘金的交易谈判中并不包含马丁。至于谁是火箭开出的报价中的交易主角,艾米克则没有透露。此前曾有流言称,布鲁克斯也许被卷入这个交易。

  ESPN多次透露称,掘金渴望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薪水较低的潜力球员、到期合同和首轮高位选秀权。按照这个思路,上赛季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的布鲁克斯很可能会引起丹佛人的兴趣。另外,杰弗里斯和巴蒂尔的到期合同,以及上赛季麦蒂交易中从尼克斯得到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估计都不可避免的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

  如果马丁的曝料内容可靠的话,那说明火箭高层也意识到了凯文-马丁对于球队新赛季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前端时间莫雷和马丁本人都不同程度的表示,马丁不会被球队交易。谁会是火箭追逐安东尼的牺牲品?谜底有待时间去揭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