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仍伺机交易麦迪 国王核心马丁有望成为筹码

2009年06月17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麦迪成功进行了手术,但火箭似乎对他已经心灰意冷。美媒体昨天报道,火箭仍在积极寻求机会交易麦迪。

  麦迪可能会缺席下赛季前20至30场常规赛,即便复出,他的能力也是未知数。但麦迪还有一年就将结束的2000万美元合同充满诱惑力,这意味着签下他的球队能在2010年给詹姆斯、安东尼、韦德等自由市场上的大牌腾出巨额薪水空间。

  目前与火箭走得最近的是国王和尼克斯。以国王的配置,无论今夏怎样运作也难逃鱼腩命运,因此不如提前为2010年做准备,他们的筹码是核心凯文·马丁和几个烂合同。尼克斯和国王情况相似,不过他们队里似乎没有火箭中意的队员。(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