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2日1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2日报道)随着以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集体下课,刚刚过去的一天之内,北京国安经历了一次巨大的人事震荡,魏克兴火线上任并迅速组建新国安教练班子,不过高层明确表示这只是权宜之计,魏克兴的任务只有本赛季联赛最后7场比赛,而下赛季聘请洋帅已经在秘密进行之中。

  此前坊间对于国安下赛季洋帅人选都有猜测或捕风捉影,大体有带领加纳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塞尔维亚人、前国安助教拉耶瓦茨,前深圳韩国籍主帅车范根,而今天又有媒体爆出国安有意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与鲁能主帅伊万,一时间如此多的人选让外界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今天记者就选洋帅一事采访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后者明确表示国安确实对上述洋帅有过考虑,而布帅和伊万两人确实更为适合。

  针对国安下赛季主帅人选问题,高潮首选明确了国安的态度,第一肯定是外籍教练员,因为无论从教练能力、执教阅历和管理经验,外教都要比本土教练有优势;第二肯定是以前在中超带过队的主帅,因为毕竟这样的主帅更为熟悉中国足球,对中超各支队有一定的了解;第三必须要对国安有所了解,能力水平要符合国安的要求。

  而对于外界关于国安有意布拉泽维奇与伊万的传闻,高潮今天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我现在只能说,这两位主教练都是高水平教练,不然不可能今年把自己球队带到这么一个高度,其次我想说的是,这两位教练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内,都非常适合国安,至于到底选不选在我们,人家同不同意在人家”。

  高潮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国安选洋帅的工作早就已经开始了,而且最近有可能来北京进行洽谈。这次国安教练组集体更换,也客观上加速了国安选帅的进程,据记者了解,国安已经开始通过中间人了解布帅与伊万等人的工作合同细节,以谋划更为合理谨慎地签署下赛季的外教合同。

相关新闻:

·曝国安选帅欲挖角鲁能和申花 布拉泽维奇成首选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