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怒斥伊万不配来中国 不屑鲁能用非常规手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8月26日22:28

    搜狐体育讯 一场90分钟的雨战,1粒并不算很精彩的进球,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战就以这样的结局收场,对阵双方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怀着截然相反的心情走出济南市省体育中心。积分榜上国安已经落后鲁能10分,本赛季联赛卫冕的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

  以国安的立场来说,0-1的结果对他们似乎并不是很公平,因为下半场他们至少有3个必进球机会,闫相闯的单刀、大格的凌空抽射以及闫相闯的那脚门柱,无奈的是国安一次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看上去似乎这场比赛1-1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足球就是这样,谁把握住机会谁就是胜利者,正如伊万所说,“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伊万的话似乎有些刺痛国安,毕竟对于国安来说,输球再遭奚落的滋味不太好受。赛后国安教练组对于伊万似乎相当不屑,一名教练组成员认为本场比赛国安输球固然无话可说,但是下半场鲁能方面多次使用非常规手段以达到拖延比赛的目的,这是国安这边无法接受的。

组图:鲁能球迷竖中指 讽国安冠军内定

  这名教练说,“输球我们无所谓,但是他们(鲁能)下半场用的这些方法真得太没劲了,球童在场地内溜达,守门员把手套摘下,队员倒地不起,真是使尽各种手段,我个人原来还是非常喜欢他们教练(伊万)的,但是现在觉得他真得不配来中国执教,他们都已经是领头羊了,竟然还这么踢,他没有教好他的队员,也不会给中国足球带来进步”。

  按照这名教练的说法,国安方面认为鲁能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有意拖延时间,有失领头羊的风范,对中超其他各家俱乐部也存在一个不好的示范效应,这么踢尽管能够暂时获得比赛胜利,但是对于整个中国足球不是一件好事。

  “试想假如上场比赛我们国安在2-0领先的时候也学鲁能这么踢河南建业,是不是那场比赛就拿下了?目前的中国足球除了鲁能,这么踢的大有人在,在国内因为裁判员方面的执法尺度,很少会受到惩罚,但是如果在洲际比赛例如亚冠联赛,裁判早就会给予惩罚,球队绝对不敢如此放肆地利用各种非常规手段拖延时间。”

  今天输球的国安确实是有话要说不吐不快,但不管如何,今天的失利者是他们,而对于国安的这些牢骚话,伊万的回应只有一句,“足球没有偶然,我们是胜利者”。(搜狐体育 老乔)

相关新闻:

·国安教练组无奈接受失败 球员内部暗叹夺冠无望
·鲁能高层批队员兴奋度不够 坦言现在还不能高兴
·国安怒斥伊万不配来中国 不屑鲁能用非常规手段

·鲁能夺冠还需过三道坎 卫冕冠军一战被打回原形
·直击:周挺误吃红牌虚惊一场 洪元硕"被主裁判"
·四大实力PK鲁能完胜国安 若非运气本应三球搞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