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李玮峰两次攻门成绝唱 血性大头一瘸一拐显悲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22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0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虽然主场2-0战胜城南一和,但球队总比分3-4水原仍遭淘汰,李玮峰本场首发并为球队血战到最后一分钟,特别是下半场最后时刻,李玮峰被城南一和外援拉德季奇踹伤后仍然一瘸一拐的坚持打完比赛,其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球迷。

李玮峰遭黑脚痛苦倒地

  城南一和与水原三星在韩国球队中可谓一对老冤家,上赛季足协杯决赛水原三星就是点球绝杀城南一和最终赢得冠军而获得2010年亚冠资格。没想到亚冠淘汰赛冤家再次聚首,城南上周主场4-1大胜水原,水原今天在大鸟体育场唯有殊死一搏才有胜机。

  本场李玮峰首发出任右后卫,全场比赛大头面对城南前场双煞都未处下风,特别是曾绝杀北京国安莫利纳,哥伦比亚人除了开场后的两次远射略有威胁,其余时间几乎未见踪影。而李玮峰本场在进攻端也时常闪现,上半场第13分钟,金斗炫开出前场任意球,李玮峰禁区内后点包抄头球攻门,可惜力量稍小被门将得到。下半场李玮峰也在一次角球中抢点攻门,但是球再次高出门框。

  同时水原本场在前60分钟内连入两球,水原从新看到了获胜的机会,只需再入一球水原就能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城南,但水原球迷最终没能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两球领先后水原大举压上,李玮峰也不时右路套边下底。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城南外援拉德季奇在抢球时用脚底直接踹向李玮峰的小腿正面,李玮峰当即大叫倒地,倒在场地上的大头仍旧抱着伤处痛苦不已,场边的主帅尹成孝面色铁青,队医快速跑到场地内为李玮峰处理。此刻不禁让人想起韩日世界杯之前贝克汉姆断腿等种种情节。好在简单处理后,李玮峰慢慢站了起来,但大头一瘸一拐明显无法正常跑动。

    比赛最后5分钟,水原已无换人名额,李玮峰拖着伤腿坚持打完比赛,最后还在禁区内破坏了一次拉德季奇的突破。虽然水原最终没能淘汰城南,但李玮峰的血性男儿本色完全感染了现场每一位球迷,大头用表现告诉来助威的水原球迷何为“万里长城永不倒”,水原三星今夜虽败犹荣。(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