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冯潇霆李玮峰亚冠携手出局 沙特占四强半壁江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9月23日0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四强由此产生。之前仅存的中国因子冯潇霆和李玮峰所在的球队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均被淘汰,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也被踢出局,使得四强中仅有城南一和一支东亚球队;阿尔希拉尔通过加时逆转过关后,使得沙特俱乐部在半决赛占据半壁江山。亚冠半决赛两回合将于10月5日、6日和20日进行。对阵形势为:阿尔沙巴布VS城南一和;佐伯阿汉VS阿尔希拉尔。

  阿尔沙巴布0-1(总比分:2-1)全北现代

  首回合阿尔沙巴布客场2-0击败全北现代。次回合冯潇霆依然首发且打满全场,虽然球队在客场奏凯,但总比分1-2不敌对手饮恨出局。第23分钟,朴源宰长传球找李东国,后者虽未控好皮球,不过却给队友创造了机会,金智雄25米外一记大力低射打入制胜球。

  水原三星2-0(总比分:3-4)城南一和

  首回合城南一和主场4-1击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K联赛德比中抢得先手。次回合水原三星虽然2-0胜出,但总比分仍以3-4落得下风从而无缘四强。李玮峰本场仍然首发出任右后卫且打满全场,在比赛最后阶段险遭断腿惊魂。第32分钟,水原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廉基勋主罚左脚直接射门,球飞入球门上角。第59分钟,替补登场不久的马尔西奥带球闯入城南一和禁区内并将球传给李湘湖,后者左脚外脚背低射破门。第86分钟,李玮峰在防守时被拉德季奇踢伤,当即倒地不起险遭断腿惊魂,拉德季奇也因此被主裁黄牌警告。在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水原三星总比分3-4不敌城南一和就此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

  阿尔加拉法4-2(总比分:4-5)阿尔希拉尔

  首回合阿尔希拉尔在主场3-0完胜阿尔加拉法,次回合双方再上演进球大战,阿尔希拉尔最终经过加时赛后绝杀惊险逆转晋级。第2分钟,阿劳约喂球,扎因大禁区边缘抽射助阿尔加拉法早早进球。第38分钟,穆罕默德利用角球机会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埃尔阿萨斯30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此时双方总比分变为3-3平。90分钟时比分再无变化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第102分钟,穆罕默德将埃尔沙马里的传球一挡皮球变线入网。阿尔加拉法此时大比分逆转领先,不过阿尔希拉尔最后时刻的入球令主队心碎。第117分钟,此前错失良机的卡赫塔尼将功补过打入一球将总比分扳平。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马赫亚尼破门助阿尔希拉尔逆转晋级。

  浦项制铁1-1(总比分:2-3)佐伯阿汉

  首回合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在客场1-2败在了佐伯阿汉脚下,不过晋级悬念尚存。可惜的是回到主场的K联赛球队在主场却被伊朗杯赛冠军佐伯阿汉1-1逼平,因此总比分2-3遭淘汰。第9分钟,郑洪永接莫塔妙传,左路突破后传中,金在成推射破门。下半场薛琦铉连续错失良机,其中第69分钟甚至有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的情况。第80分钟,上周因停赛缺席此役复出的哈拉巴里接哈达迪法尔的传球,控球后右脚低射破门。第87分钟,拉贾布扎德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