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0大胜西班牙人 穆里尼奥挨臭骂夹起尾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3日06:59

  昨日凌晨,西甲第4轮先赛三场,皇马主场3:0完胜西班牙人,C罗点球连场破门后助攻伊瓜因得分,替补出场的本泽马锦上添花。佩佩在一球领先时吃到红牌,之后客队的加兰和福林也分别被罚下。

  夺得3连胜后,皇马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但这依然不能让主教练穆里尼奥满意,他赛后对伯纳乌糟糕的草皮条件提出了批评。“综合各方面因素,我对结果感到满意,这是因为在菜地上踢球可不容易,另外我们的休息时间太少,而对手却刚好相反,他们没什么输不起的。”

  穆帅的怨气,其实更多的原因来自场外。据了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得知穆里尼奥抱怨俱乐部不肯放他去暂代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一职之后,极为气愤,并向狂人发出警告,这才有了穆帅突然召开记者会澄清言论的闹剧。援引一位皇马内部官员的话称:“如果穆里尼奥认为,他是弗洛伦蒂诺高价请来的,所以就能为所欲为的话,那他就大错特错了。他所要做的是向所有球迷负责。穆里尼奥的责任是为皇马工作,并率领皇马赢得荣誉,而不是去解决葡萄牙国家队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已经不是两人之间第一次发生冲突,此前在收购前锋和对厄齐尔的使用等问题上,双方都曾传出闹矛盾。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