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曹阳为输给实德主动揽责 期待客胜辽宁迈向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3:3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上周六主场负于实德队后,泰达队的将帅们都在进行反思,寻找失利的真正原因。不少队员都在做自我检讨,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的曹阳也在其中。昨天面对记者,曹阳主动承揽输球的责任,但他希望球队能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打好后面的比赛。

  “那场失利后,我们都冷静地反思了很多。其实那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也非常希望能取得胜利,但最终事与愿违。丢了四个球,后防线有责任,我也有责任。”曹阳对记者说。与实德队一战,曹阳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而他领衔的后防线在主场连丢四球,也在赛后遭到外界的批评。对此,曹阳没有逃避而是将责任一一揽下,不过他还是希望球队不要因此而影响到后面的备战,“在反思和清楚问题之后,过去的就应该让它过去,毕竟接下来是严峻的一周双赛,只要我们把握好,就还有机会留在第一集团。”

  “辽宁队现在很年轻,拼劲十足。再加上现在这支球队状态和成绩都不错,所以周六的比赛应该不好打。不过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变数,面对辽宁队我们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希望能将这种心理优势带到赛场上去。”曹阳坦言道,“只要我们发挥自己的长处,抑制对手的优点,就有希望客场告捷,继续向亚冠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