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新科世界冠军超幸运 付小芳一场未战晋小组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3日22:03

  华奥星空上海9月23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首日比赛中,新科世界女子九球冠军付小芳一场未战就挺进E组胜部决赛,真是既幸运又离奇。

  中国球手付小芳今年风光无限,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包揽花式台球的两个冠军,前不久的沈阳世锦赛更是首次登顶世界冠军。

  本次中国公开赛,付小芳无疑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今天进行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的两轮比赛,8个小组共有近60位选手参赛,将淘汰每个小组的半数球手。

  付小芳一场未战就直接进入了胜部决赛非常的幸运,首先她第一轮比赛抽到轮空,因而直接进入胜部半决赛。更为幸运的是,胜部半决赛付小芳同样是不战而胜。

  这场半决赛定于今晚9点左右开赛,但在首轮比赛9比1大胜晋级的美国球手莫妮卡-韦伯并没有按时来到赛场。在等待了许久后韦伯仍然没有到达赛场,裁判员判付小芳获胜晋级。

  据执裁的中国美女裁判朱瑛介绍,按照规定运动员迟到10分钟就可以判为弃权,而且大会要求运动员在比赛前10分就要进行检录。莫妮卡不仅没有检录,而且比赛开始后20分钟还没有到场,判付小芳获胜没有任何问题。

  事后很久韦伯仍然没有来到现场,而且并没有联系组委会,因此弃赛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