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九球决赛美女大战 付小芳9-8潘晓婷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5月22日19:55
[点击看组图]
付小芳,潘晓婷
组图:付小芳潘晓婷美貌难分高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项目的比赛在合肥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北京选手付小芳9-8战胜潘晓婷,获得该项目一等奖。比赛中,两人一度打得相当胶着,以至于完成比赛走进新闻发布厅时,付小芳调皮地说道:“眼睛都花掉了,都看不见了”。

  比赛开局后,潘晓婷利用付小芳进攻失误留下的机会先下一城,付小芳则在第二盘中获胜双方1:1战平。随后的两局比赛,两人都不手软,分别拿下自己的冲球局,战成2-2。直到第六局结束,付小芳连续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4:2。

  与下午的半决赛一样,经验丰富的潘晓婷见对手手感不错,立刻请求了暂停,用她的话来讲,是需要“出去透透气”。

  随后的比赛中,付小芳给潘晓婷施加着强大的压力,很快,付小芳便以8-6领先拿到赛点。不过,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付小芳心态出现变化,进攻和防守都相继出现问题,给潘晓婷留下机会,后者毫不手软地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这两局比赛中,几次防守失误让美女付小芳又露出了顽皮的表情,在出现失误后冲着坐在看台上的教练吐了吐舌头。

  决胜局中,付小芳打得相当谨慎,在惊险地薄进6号球后,付小芳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随后的三颗球,付小芳都稳稳地打进。获胜后的付小芳冲着看台挥了挥手,微笑着感谢自己的教练和队友。(搜狐体育 波尔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