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张耀坤停赛杨博宇被罚 大连实德队遭遇中卫危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0:48

  核心提示

  本周末,大连实德队将要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面对这个处于降级区的对手,实德队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一定要在主场战胜对手。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实德队的人员情况并不乐观,队长张耀坤将会累积黄牌停赛,杨博宇现在还处于停赛、停薪期,实德队不得不起用年轻中后卫来迎战重庆队。

  前天是中秋节,来自韩国的主教练朴成华则请全队一起吃年糕。朴成华的夫人在开发区一家韩国商店定制足够多的年糕,在基地用午餐时端了出来让大家品尝。这些年糕样式不同,造型优雅,口感也相当好,队员们在品尝之后连连称赞。朴成华对大家说:“我来大连3个多月了,非常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关心和支持。中秋节的时候,请代我向你们的家人问好,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联赛还剩七轮结束,实德队主场迎战重庆队将是这七场关键战役的第一战,之后还要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近期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连续迎战保级球队,是他们抢分的很好机会,也是他们在最后时刻顺利占据积分优势的有利时机,因为无论是南昌八一还是重庆力帆,都不足以对大连实德队产生威胁,只要大连实德队自己不出现失误,在主场战胜对手,完全是在情理之中。

  对于朴成华来说,这场比赛他需要担心的还是防守问题。本轮联赛大连实德队中后卫张耀坤,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杨博宇因为违纪停赛依然没有回归一队,这样大连实德队需要在这场比赛中,重新组织后防线人选,客串中后卫的李学鹏有望和小将姜积弘一起搭档出任中后卫。如果朴成华做出如此用人安排的话,那么大连实德队将会以一个极其年轻的后防线来迎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与状态正佳的詹姆斯、马丁和安贞焕前场攻击组合相比,赵明剑、赵洪略、李学鹏、姜积弘等年轻队员构成的后防线,显得要“单薄”许多。这将是对实德队以及朴成华的一次严峻考验,重庆力帆队的顽强和拼劲以及外援的攻击力都不差,在联赛最后阶段保级危机时刻,他们从心底深处爆发出来的拼命精神不容小视。实德将士必须严阵以待才行。

  另外,实德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原定时间是9月25日15点整,由于电视转播的原因比赛时间改为15点30分。A15b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