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埃托奥梅开二度国米领跑 斯内德拒回头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2:40

  本报讯昨晨,意甲第4轮开战。米利托、埃托奥双双梅开二度,国米大胜后重回积分榜首。针对穆里尼奥想要“招安”的传闻,斯内德赛后向蓝黑军团表忠心,希望尽快续约。

  本赛季尚未进球的米利托独中两元,埃托奥打进两个点球。此前米利托陷入进球荒,媒体称这是受到埃托奥向贝尼特斯要求打中锋的影响。对此,贝帅驳斥,“今夏在美国我们曾单独对话,他想打中锋,但我告诉他已有米利托、斯内德等擅长中路活动的球员,他要做出牺牲,他答应后也这么做了”。谈及米利托,他说:“对巴勒莫时他踢得就很好,只是今天进球了。”

  斯内德和国米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其经纪人宣称荷兰人要走,“穆里尼奥发出过邀请,希望他能回皇马,两人重新联手”。斯内德昨天随即澄清,“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我不想走回头路”,他保证本赛季留在国米,“只要能续约”。

  另外一场,伊布进球,AC米兰1比1平拉齐奥,连续3轮不胜。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