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埃托奥两球米利托双杀 国米4-0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3日0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意甲第4轮又赛一轮。在其中一场焦点战里,国米坐镇梅亚查主场4-0击败巴里队。上半场米利托率先破门打破入球荒,下半场埃托奥凭借点球梅开二度,米利托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本战过后,国米取得3连胜,以10分独占积分榜首。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目前以3轮7分积分并列榜首,但接下来将迎来魔鬼赛程。此番坐镇47场各项赛事不败的主场,国米志在3分。贝尼特斯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斯内德伤愈复出,他与埃托奥、潘德夫、米利托构筑前场组合。中场位置萨内蒂养伤,斯坦科维奇入替与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其中塞尔维亚人佩带队长袖标。

  巴里率先开球。第1分钟,巴里队巴雷托突破卢西奥后传球,阿尔米隆大禁区边缘起右脚怒射,球打中左侧门柱弹出!逃过一劫的国米迅速控制比赛节奏,掀起围攻。第5分钟,埃托奥与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前者的怒射被多纳蒂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潘德夫、米利托连续传球,埃托奥左路接球后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斯内德与埃托奥二过一配合后,荷兰人大禁区边缘右脚怒射球高。第12分钟,埃托奥中路突进,他摆脱后卫干扰在大在禁区弧里右脚挑射远角,球略略偏出。

  第18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后喂球,米利托门前3米处抢点铲射并未碰到皮球。随后斯坦科维奇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第21分钟,坎比亚索前场断球后妙传,米利托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球贴着右上角飞出!

  第25分钟,米利托塞球,潘德夫距门15米处的右脚低射略略偏门而出。第27分钟,埃托奥左路生过普尔泽蒂后突入禁区传中,米利托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1-0,米利托打破了赛季开始以来的入球荒,梅亚查球场所有球迷起立为其鼓掌。

  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埃托奥突击数十米后低传,米利托门前打门偏出。第42分钟,斯内德突破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齐沃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半场补时阶段,埃托奥距门25米外突然起右脚挑射,球高。半场比分1-0,国米领先。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内德传中,罗西手球,裁判吹罚点球,埃托奥骗过门将罚入球门左路!2-0,国米扩大比分,这是新赛季开赛以来埃托奥第7场正式比赛的第7个进球。

  第56分钟,斯内德传球,坎比亚索后插上的射门略略偏出。1分钟后,巴里反击,格泽尔突入禁区右路怒射,球略略高出。第60分钟,坎比亚索妙传,米利托大禁区弧顶的右脚攻门高的离谱。第62分钟,国米再次获得点球,卢西奥从禁区内向禁区外带球,里瓦斯将国米后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埃托奥操刀骗过门将将球罚入,3-0,这是埃托奥第5个联赛进球,猎豹暂时登上意甲射手榜首。

  埃托奥被蒙塔里换下,梅亚查球场全体球迷起立为喀麦隆人鼓掌。第72分钟,帕里西左脚怒射,球被塞萨尔挡出。第78分钟,阿尔米隆大禁区外的怒射略略偏出。库蒂尼奥换下斯内德。

  第82分钟,巴里队左路传中导致国米两名中卫漏球,阿尔瓦雷斯后点面对空门施射却高出!第86分钟,斯坦科维奇倒地送出身后球,米利托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阿根廷人距门12米处挑射,球进!4-0,米利托的赛季第2球帮助国米锁定胜局。

  最后时刻,蒙塔里的远射被门将得到。国米4-0取得完胜。

幻灯:埃托奥玩熊抱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第32分钟)、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第79分钟)、9-埃托奥(11-蒙塔里,第67分钟)/22-米利托

  巴里(4-4-2):1-吉列特/84-拉吉、5-A-马西耶罗、33-罗西、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91-达莱桑德罗,第62分钟)、8-多纳蒂、4-阿尔米隆、11-格泽尔(9-卡斯蒂略,第62分钟)/10-巴雷托、20-库图佐夫(7-里瓦斯,第51分钟)

相关新闻:

·米利托两刀碾碎进球荒 这一刻他比夺冠夜更兴奋
·史上最强埃托奥诞生 国米如同重新拥有罗纳尔多
·幻灯:米利托双杀破球荒狂野庆祝 埃托奥玩熊抱
·国米中场二虎将齐发威 谁说蓝黑军此环输给米兰
·贝帅:领头羊感觉美妙 王子:没进球时我很平静
·国米2主力意外倒下 萨内蒂缺席4场引发后场兵荒
·回到梅阿查单场获两点球 裁判帮国米复制尤文?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