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搜狐专访埃托奥:斯内德应谢皇马 巴萨仍最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4月29日07:53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巴塞罗那报道:在与巴萨一同获得六冠王之后的一年,又亲手淘汰了巴萨,使之丧失了一次进入特别史册的机会,这个人就是出自伯纳乌,成就诺坎普,“流落”米兰的埃托奥。

  两次从后门出走,喀麦隆人充满了不解,随着年龄的增加,他没有像曾经仇恨皇马一般仇视巴萨,相反阻截了一次伯纳乌蒙羞受辱的可能。淘汰巴萨后,埃托奥冲进了球场,欢呼之余,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又开始向周围的巴萨球迷致意,但得到的回应极为有限。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埃托奥似乎进一步想起了诺坎普岁月,变得冷静许多。他说:“其实,我是幸运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总应该向更高的目标进军。夺得六冠王之后,还有什么比战胜巴萨更有挑战性呢?感谢国际米兰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我们赢了,淘汰了巴萨,我个人又实现了一次突破。”

  不过,对于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埃托奥还是没有失去理智,他说:“像巴萨这样的全世界顶级球队应该能够冷静地面对失利,仅仅两场比赛不可能夺取巴萨的美誉,巴萨踢的足球继续会是所有人追求的境界,巴萨继续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不一定是踢得好的就一定赢。”

  一些在场的巴萨记者也对埃托奥的坦诚感染,大家都开始怀疑逼离埃托奥的决策是否正确。倒是埃托奥自己显得很大度,他说:“我已经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因为我在米兰很愉快,现在只想着回到伯纳乌,能够在很多老朋友的面前夺得冠军杯,我希望那一天能够看到皮里(前皇马总经理),何塞(前皇马国际部主任)。”

  对于斯内德,埃托奥说:“也许我们都曾经效力皇马,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斯内德不会很计较,没有皇马的出让,他怎么会有眼前的幸福呢,足球是圆的,总会转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对于梅西不敢出脚,有所保留,害怕错过世界杯的说法,埃托奥嗤之以鼻,他说:“我了解梅西,他不会放过每一场比赛,对手是业余队,他都踢得格外认真和投入。我敢确认,今天梅西没有想世界杯。”

  埃托奥再次进入冠军杯决赛,这是瓜迪奥拉的杰作,肃杀六冠王功臣,冠军杯决赛之后定会有新的争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