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三连胜居榜首 米兰险平拉齐奥三轮不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5:29

  本报讯 米兰双雄近况迥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在主场以4比0大胜巴里,三连胜过后积10分独占意甲积分榜首;AC米兰则在客场被拉齐奥逼成1比1,最近三轮意甲仅取得2平1负,积5分排名第八。

  米利托打破进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两个,这位上赛季“三冠王”的最大功臣终于状态回勇。第27分钟,埃托奥左路传中,米利托头球为国米先拔头筹,惹来球迷一片欢呼。第50分钟,斯内德传中打在客队后卫罗西手臂上,埃托奥操刀罚进点球;第64分钟,助攻上来的卢西奥在禁区内被客队中场里瓦斯放倒,国米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埃托奥主罚命中把比分改写成3比0;第86分钟,斯坦科维奇在反击中送出妙传,米利托为国米锦上添花。

  国米大获全胜,AC米兰却在客场遭遇恶战。若非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神勇扑救,毛里和埃尔纳内斯都有机会为拉齐奥取得领先。率先进球的是AC米兰,西多夫第66分钟送出精妙直塞,伊布反越位成功后铲射空门得分。第81分钟,埃尔纳内斯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弗洛卡里抢点怒射破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