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挑战辽足誓捍卫纪录 盼王新欣反戈弑杀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4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出征客场的天津泰达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25日晚上在这里与辽宁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本场比赛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出现比较大的调整,一方面是由于主力后腰李本舰的停赛,另一方,主帅阿里汉对“调整后防线”的传言也没有给予否认。

  按照计划,泰达队的踩场训练被安排在晚上18点进行,由于选择了住在市中心的四星级酒店,球队驱车赶往位于市区边缘的铁西体育场用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尽管如此,走下大巴的球员们脸上并没有出现疲惫的神情,大家的表情都比较轻松,尤其是王霄、王新欣和陈涛三名辽宁籍的队员,回家的感觉让他们更惬意。在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中,阿里汉安排的内容比较简单,基本上就是不同范围的抢圈游戏,加上一些射门训练,主要目的就是让队员适应场地。由于没有分组对抗等项目,明日一战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就显得更加神秘。

  上一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泰达队在攻入3球的情况下,反而丢掉4球惨遭内转绝杀,这4个失球与球队后防线,尤其是左路防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因此那场比赛之后,关于阿里汉要调整后防线的传言就没有停止过。对于这样的说法,老汉并没有给予否认,但却用“狡诈”给予了搪塞,“确实,我不排除会对后防线进行调整的可能性,但至于如何调整,现在我可不能告诉你,明天比赛开始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由于李本舰本轮将累积4张黄牌停赛,球迷们对泰达后腰位置的人员安排比较感兴趣,对此,老汉给出的答案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一直是外援罗德里格斯打这个位置,后来我发现李本舰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更出色,所以就进行了调整。现在李本舰停赛,但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应对,这个不用担心。”此前罗德里格斯由于一次伤病,丢掉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也许明天将是他再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在泰达队的主力球员中,王新欣和陈涛都是辽宁人,尤其是王新欣,更是从辽宁队转会到泰达的。此次返回家乡比赛,阿里汉对他们寄予了更多的厚望,“陈涛和王新欣都是我们的主力队员,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比较特殊,但我相信在面对家乡球队的时候,他们反而能获得额外的动力,发挥出比平时更高的水平来。”

  自从进入中超以来,泰达队在辽宁这块场地上可谓顺风顺水,此前的5个赛季在这里只输掉了1场比赛,而2006年以来更是没有任何闪失。对于这样的历史成绩,阿里汉撇了撇嘴说:“辽宁队是一直年轻而富有韧劲儿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劲,但既然我们已经3个多赛季没在这里输球了,那我也不想打破这个纪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