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乒球世界杯郭焱横扫韩将出线 福原爱不敌金景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9月25日1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2010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将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B组首轮4-0大胜对手的郭焱本轮迎战韩国选手朴美英。结果郭焱以4-0横扫世界排名第13的韩国选手朴美英,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提前晋级八强。C小组中,福原爱2-4不敌金景娥,后者提前出线,前者将与托特争夺另一出线权。

    B组:郭焱出线

    郭焱现世界排名第三,首轮轻取世界排名第14的平野早矢香。而朴美英世界排名第13,首轮4-0战胜了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本轮两位大胜者相遇,对出线权至关重要。

    第一局郭焱进入状态较慢,比分经过一番纠缠之后,她以12-10险胜。第二局郭焱以11-4轻松获胜。第二局开局郭焱3-4落后,但很快7-5反超,然后两人交替得分,最终郭焱再次以12-10拿到了赛点。第四局如同第二局的重演,郭焱完全掌握着主动权,以11-5再次取胜,大比分4-0横扫对手。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弃权,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不战而胜。目前郭焱两胜已经小组出线进入八强,朴美英和黄怡桦均为一胜一负,明天两人对决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C组:金景娥出线 福原爱仍有机会

    今天中午结束的第三组第二轮比赛中,金景娥4-2力克福原爱,单局比分为:13-11,9-11, 11-6,8-11,11-3,14-12。托特4-0大胜马莉薇,单局比分为11-7, 11-6, 11-4, 11-4。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