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焱:让我们一致对外 若碰上福原爱也绝不手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19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9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19日晚,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焱以4比0横扫新加坡选手沈凯欣,成功晋级下一轮。赛后,郭焱心情大好,手捧鲜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接下去的比赛时,她希望中国队能连战连捷,如果遇到外国选手绝不会手软哪怕对手是福原爱。

  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郭焱笑意盈盈地来到混合采访区,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郭焱笑称,是她的一个忠实粉丝送的。

  在得知下一个对手将是削球手武扬之后,郭焱展望了一下接下去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加坡小将外,武扬和金暻娥等削球选手都是在郭焱所在的1/4区。“第一场削球,对状态没什么帮助吧,我觉得如果碰上一个攻球应该能进入状态更快点,因为削球费体力。”郭焱坦言,明天她将与武扬争夺一个晋级资格。

  对此,郭焱表示她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大家都是自己人,水平都非常强,也都很接近,所以我觉得提早进入一个很强的状态,为接下去的比赛做好困难的准备吧。”郭焱表示,“我们之间大家都很熟,所以不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

  中国队目前全面获胜,至今尚未有队员落马。对于接下去的比赛,郭焱希望大家能继续延续好运,一致对外。对于自己这半区中还有人气颇高的福原爱,郭焱可不打算放对手一马。“我们一致对外,希望在对任何一个外国选手的时候赢家都是中国选手。作为我来讲,先想好明天打武扬那场球吧。”郭焱表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