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众名将或缺席亚运会比赛项目 理性保护胜过金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3:1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24日电 一个多月以后广州亚运会将拉开帷幕,可受伤病困扰的郑洁、韩端、黄潇潇等数位体坛名将或将缺席该赛事。

  郑洁在多哈亚运会女子网球单双打比赛中均荣获冠军,但2009年澳网与库兹涅佐娃一役中,郑洁意外摔倒时用左手撑地,导致腕部受伤。据悉郑洁预计将于下周赴美进行微创手术治疗。一旦郑洁缺席的话,中国女网单双打都将受到很大影响。

  与郑洁同样受伤病困扰的还有女足的“悍马组合”,韩端近十年的腰伤久治不愈。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27人集训大名单中未出现韩端的名字,而由于此次集训将持续到亚运会结束,所以几乎可以肯定韩端在广州亚运会时将无法上场比赛。而马晓旭的伤势何时能够恢复也依然是个未知数。

  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女栏王”黄潇潇在女子400米栏中夺冠。但大运动量训练让她患上腱尾炎。今年6月的一次检查中,黄潇潇的左脚跟腱又出现了两个新的钙化点。老伤未愈,新伤袭来,黄潇潇只得遗憾告别广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