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赛潘晓婷负小队友无缘四强 刘莎莎惨遭复仇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25日16:52
潘晓婷遭横扫无缘四强
潘晓婷遭横扫无缘四强 表情怪异一脸无奈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浦东唐城-星牌”杯2010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组的1/4决赛中,刘莎莎被前世界第一凯伦-科尔9-2复仇,无缘半决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潘晓婷2-9不敌小队友陈思明,也止步8强。

  去年首届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一战成名的刘莎莎正是在决赛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1位的卡伦-科尔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的。此次再度相遇,双方打响了复仇与反复仇的战争。

  刘莎莎在第一阶段表现非常出色,先后以9-2轻取日本知名选手福家美幸和9-1横扫韩国选手林润美。晋级第二阶段后,1/8决赛她以9-3将国家队队友、河南老乡陈雪淘汰出局。

  上一轮凯伦-科尔9-1击败了中国小将周豆豆后迎来了这场复仇战。本场比赛科尔志在必得,没有给小将刘莎莎多少机会,在第2局和第4局都一杆全清,而刘莎莎在第1局和第3局都母球掉袋,将机会拱手让出。前五局凯伦-科尔以5-0强势开局。

  直到第6局刘莎莎终于迎来上手机会,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局胜利。

  首届沈阳9球世锦赛决赛凯伦-科尔在5-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刘莎莎9-5逆转,显然这一次作战经验丰富的科尔不会让那一幕重演,之后的较量,前世界第1继续把持着局面,再胜两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1。

  第9局凯伦-科尔开球没有下球,刘莎莎进攻过程中用3号球传9号球没能成功,科尔清台,8-1拿到赛点。

  第10局凯伦-科尔薄四号球失误,刘莎莎清台挽回一个赛点。之后的第11局,刘莎莎跳杆进攻6号球没有成功,给科尔留下很好的机会,科尔稳打稳扎将台面上最后三颗球打进,总比分9-2打赢了与刘莎莎之间的复仇战,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潘晓婷2-9不敌小队友陈思明,也止步8强。至此,潘晓婷、刘莎莎和付小芳三位女子世锦赛冠军全部出局,无缘接下来的比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