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跃郭焱3战全胜 金暻娥福原爱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5日17:03
组图:郭跃回球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终于产生了八强选手,分别是中国选手郭跃和郭焱、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和姜华珺、韩国两位削球名将朴美英和金暻娥,以及“瓷娃娃”福原爱和新加坡的王越古。

  根据规则,参加世界杯的16位球员将首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将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A组:郭跃全胜晋级 冯天薇出局

  身在A组的中国选手郭跃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4-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晋级八强,这也是郭跃第五次晋级世界杯八强。帖雅娜虽然不敌郭跃,但还是以三战两胜一负的成绩顺利晋级,A组中的另外两位选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波兰独臂女孩帕梯卡的成绩分别是一胜两负和三战皆负,无缘八强。

  B组:平野早矢香退赛 郭焱携手朴美英晋级

  之前已经两连胜提前出线的郭焱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最终郭焱4-0横扫对手,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晋级八强。

  比赛开始,虽然首局一度陷入胶着,但郭焱还是以11-7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郭焱以11-6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郭焱更是愈战愈勇,11-5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黄怡桦并没有放弃,战至中局双方战成了7-7平,最终还是郭焱以11-8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因为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宣布退赛,因此朴美英不战而胜,从而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力压黄怡桦晋级八强。

  C组:金暻娥三战全胜 福原爱晋级八强

  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和日本名将福原爱均以4-0击败了各自对手,携手晋级。

  D组:王越古携手姜华珺晋级

  新加坡名将王越古虽然已经提前晋级,但是在最后一轮面对刚果选手杨芬时遭遇到了顽强的狙击,最终王越古还是以4-2击败了杨芬,三战全胜晋级。另一场关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4-1击败德国选手吴佳多,两胜一负晋级八强。

  1/4决赛的对阵将于小组赛结束之后17:30举行,1/4决赛将于25日19时打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