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身价榜:李章洙团队超千万 郑智孙祥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9月25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恒大3月1日2000万接手广州足球以后,此时,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已经没剩多少天,所以造成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壮志难酬”,而大量抛售当打球员的上海申花自然成为恒大集中攻关的对象。起初恒大的目标定在了杜威和郜林身上,但因为杜威已经和绿城有协议在先,于是最终,恒大以无可抗拒的金钱攻势拿下了郜林。

  当时恒大俱乐部的管理权尚在广州市足协手中,在广州市足协的账面上,200万元是郜林的表面身价,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还要帮申花支付拖欠郜林的款项,加上其他的费用,郜林的转会费在500万元左右,而郜林的年薪则在300万元左右,中国足坛的确多年没有出现如此出手阔绰的老板,于是恒大的大手笔,第一次开始为中国足坛所瞩目。

  其后,恒大在中甲联赛开赛前一周左右用李章洙换掉了彭伟国,李章洙本来只想到广州一游,但最终还是未能抗拒恒大的攻势。恒大打动李章洙,除了他们的雄心以及规划以外,对于李章洙的薪酬,恒大也给予了足够的诚意,李章洙的年薪大概在100万美元左右,此身价直追一些中超豪门,更遑论在中甲了,而且连同李章洙带来的助手,据估计,李章洙的团队费用在1500万元左右。

  高价买来郜林,郜林立竿见影,成为广州恒大摧城拔寨的利器,这更坚定了恒大要网罗中国最好的球员的决心。其后孙祥和郑智加盟,两个人都以自由身加盟,不过,恒大都为他们开出了高额的年薪,虽然没有确切数字,但是两个人的年薪应该在300万到500万之间,这的确是让人咋舌的数字,一些中超豪门的主力球员,在如今光景下,一年能拿到150万左右的收入,已经实属不易。

  而恒大最具轰动效应的引援,当然是以350万美元的身价把巴西猎豹穆里奇收归帐下。这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中国外援,据说恒大收购穆里奇的新闻传出后,在经纪人圈内也造成了巨大的震动,350万美元的几个,足可以引进一名在欧洲具有相当知名度的队员加盟。不过,辩证地看,350万美元,获得了穆里奇四年的产权权,加上支付给穆里奇的年薪,每年恒大花在穆里奇的费用大概在150万美元左右,这在韩国日本看来,都不算是一个太离谱的数字。

  恒大把大把的银子花在了引援方面,同时,他们也提高了留队队员的待遇,像一些广东的主力队员,年薪都超过百万,这在中甲也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待遇,更重要的是,恒大制定了高昂的比赛奖金,赢球奖金为税后100万元,3场比赛为一个小节,如果3连胜,球队将最多获得高达490万元的税后奖金。而且奖金的发放非常准时,经常是比赛第二天,奖金就会打到球员的卡上。

  到目前为止,恒大接手广州足球,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但据说已经花费超过一亿三千万,从这个意义上说,广州不冲超,真是对不起这笔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