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连丢三局遭威廉姆斯逆转 无缘世界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5日2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进攻中的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

  丁俊晖本届世界公开赛迎来了首个真正的挑战,在1/4比赛中的对手威廉姆斯将是一个强劲的拦路虎。尽管金左手现在的状态距离巅峰时期差距较为明显,但从上赛季开始威廉姆斯保持不错的恢复势头。两名选手上赛季两度交手,大奖赛半决赛中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6局将金左手淘汰。但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在家乡父老面前,6-10不敌威廉姆斯丢掉冠军。本场比赛将是丁俊晖很好的复仇机会,实力对比上两名选手相差无几,状态上丁俊晖胜过威廉姆斯,但在短局制比赛中打好开局是关键,率先进入状态一方将获胜晋级。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做安全球失误,威廉姆斯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上手,但是连得13分后走位出现失误,强行进攻红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依旧是威廉姆斯率先拼球上手,但依旧是在13分时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打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威廉姆斯连续两次解球失误,第三次成功解球而且还幸运的将红球打进,但随后威廉姆斯长台进攻分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开始控制主动权,连得7分后做出防守,威廉姆斯回球不到位,丁俊户再度上手拿下45分确定领先优势。小晖打的非常谨慎,没有强行进攻而是做出防守,威廉姆斯进攻心切长台拼球失误,丁俊晖连得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三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但是拿下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的进攻也停留在13分上。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丁俊晖稍显急躁几次尝试长台拼球,结果都没能成功,威廉姆斯抓住机会连得40分奠定领先。随后尽管丁俊户极力追分,但威廉姆斯还是稳健的以64-2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回一局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效果不佳,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拼长台打进红球,随后连得1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几次尝试拼球没能打进,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比赛再度进入防守争夺中,威廉姆斯手感越来越出色,再次上手后连得1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威廉姆斯开球后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这场比赛还有机会。随后丁俊晖开始上手追分,两杆拿下2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之后威廉姆斯没有再给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15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丁俊晖就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击败,无缘半决赛。

  附:丁俊晖2-3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81-13, 71-15, 21-64, 0-68, 27-64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父亲满意小晖公开赛整体表现 指出儿子两点不足
·蔡剑忠分析小晖失利原因 称其状态渐佳排名乐观
·丁俊晖四赛事连续三年进八强 世界赛沧海变桑田
·回顾丁俊晖历届世界赛 09年晋级决赛创最佳战绩
·丁俊晖输在急躁心态 心理素质不稳仍有完善空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加油!
丁俊晖输得太可惜了
丁俊晖最近状态其实不错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